去年很夯的7-11西西里咖啡又開賣啦~

而且6/29以前特大杯全系列第二杯7折

看到美美的宣傳照想要各來一杯

 

1.jpg

 

 

2.jpg

7-11咖啡 價目表

3.jpg

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(特大杯)$80

冰拿鐵(特大杯)$70,第二杯7折

我的二杯咖啡和照片差好多

冰拿鐵為什麼裝在熱飲紙杯

西西里咖啡也沒有漸層

4.jpg

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的製作SOP:

冰塊->氣泡水->檸檬糖漿->咖啡

我看到店員最後才放檸檬糖漿

順序錯了就沒有漸層

咖啡是好喝的,但是拿到失敗品很失望

/tmp/php6WvrqF   

別人的西西里咖啡都有美美的漸層

只有我沒有

6.jpg

 

更新1:

前幾天回娘家,對面也有7-11

店員的製作順序沒錯

冰塊->氣泡水->檸檬糖漿->咖啡

雖然氣泡水和咖啡比例沒有各一半

但至少有漸層了,味道也比上次的好喝

/tmp/phphTXe5b

剛才又在我家附近7-11買一杯

特地走比較遠,不去第一次買的分店

沒想到又是兩光店員,順序又做錯了

檸檬糖漿->冰塊->氣泡水->咖啡

剛做好有一點點小漸層

7~8分鐘回到家已經沒漸層

這杯是三杯裡面最不好喝的

檸檬的苦味&澀味很重

為什麼我的運氣那麼差!?買三杯有二杯都做錯

/tmp/phpMloHpc

更新2:

我家附近有好幾家7-11

這次走更遠,第四杯終於對了

這就是我想要的西西里咖啡

美美的漸層,看了好開心

這杯的味道也是4杯之中最好喝的

 

/tmp/phptIK8GJ

更新3:

第5杯又是失敗品

買5杯只有1杯做對

 

1615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 的頭像
    Han

    Han

  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